原创|同人

AU型雷文选手
红白 Antarctic_creature

[mskk]奥泽美咲的三次跑偏

#原作=BanG Dream! CP=mskk

#大概是复健产物 为什么这么日式翻译腔

#说是mskk其实主要是msk中心向 我真是OOC到天上去了

#虽然以原作为基本背景但是魔改了很多 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了吧

#其实我是来做搞笑艺人的


奥泽美咲追求的人生是普通意义上的普通。

普通地出生,普通地成长,普通地升学,普通地工作,普通地结婚,普通地死去。

奥泽美咲至今为止的人生也是普通意义上的普通——除掉意料之外的三次跑偏的话。


最开始只是因为受够了因为孤僻而被烙上的“奇怪”标签而动手推了人,却发现这样一来那些评价,流言之类都好像通通消失了。从此决定以拳头为自我保护手段的奥泽美咲踏上了第一次跑偏的路途。

虽然只是想让旁人闭嘴,但不知道为何反倒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回过神来时,似乎已经在周边有了一定名声。手下败将们一部分叫嚣着还会回来算账,一部分竟然直接拜在麾下自愿成为小弟。就这样,在奥泽美咲甚至并不知情的情况下,侍奉她为大姐头的帮派形成了。尽管无数次想要撇清自己,每每看着手下人充满希冀的眼神,奥泽美咲总算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接下来的事情变得很简单,因为成为了黑道老大,连提到自己的言论都很少听到。每天放学后不是带着自家小弟去接受其他帮派的挑战就是一群人在家庭餐厅聚餐。久而久之,就连不是学生的大人们也知道了“奥泽美咲是黑道中人”这个事实。在学校被孤立,在外面也被用奇怪的眼神看待。父母似乎是知情的,但也没有多做评价,只是温柔地说了“要好好照顾自己”这种话。

奥泽美咲突然开始感到难过。

或许换个环境,情况就能改善吧。

这样想着的她在初中升高中的志愿书上填了下离家稍远的“花咲川女子学园”。

但就算是神也预料不到,这会成为第二次跑偏的契机。


升入一所没有熟人的高中的确好好地避免了被认出身份的概率,但与此同时也减少了交到朋友的机会。

似乎大部分花女的学生都是直升过来的,彼此本来就认识,再次同校不过是加深友谊的契机。尽管很想和大家好好交往,但不知道何时开始就自带一种‘生人勿扰’气质的奥泽美咲非常完美地错过了所有增进感情的机会。屡受挫折后她干脆自暴自弃地打消了这种想法,把重心放回经营帮派上。

但跟着她的小弟要么自己也刚刚升入高中,正是感受新环境的时机,要么还处在即将升学这个要紧的关头上。思来想去也找不到消磨时间的办法,奥泽美咲干脆跟随高中生打零工的潮流找了工作,虽然赚的钱不算太多,但是看着不认识的人的笑容也多多少少能让心情好一点。

新一份工作实习来自商业街的招聘,网站上缺失的详细说明和迟到的领班总让她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穿上那套滑稽的粉红熊套装不多久奥泽美咲就生出了“绝对不要干这份工作”的想法。更不妙的是,在那边吵吵闹闹的同班同学弦卷心凑过来强行将熊认定成了乐队的一员。完全不想惹上麻烦的她辞了职却还是被找上了门,就这样被迫跑偏到作为“米歇尔”熊玩偶的职业生涯上。

本来上学就够让人头疼了,弦卷心时常跑路到外太空的思路的捕捉也是个大问题,与此同时逐渐适应开学的家伙们也开始找帮派的麻烦。下课后就要马上赶过去参加火并晚上还要继续熬夜作词作曲的生活就算是喝再多咖啡也顶不住。觉得自己怎样也不可能摆脱那个超级乐天派的纠缠的奥泽美咲开始认认真真考虑解散帮派的事。

但是如何保证解散后原来的成员不被报复还真是个大问题啊……

干脆将这个烦恼丢到一边的奥泽美咲浑浑噩噩地过着在学业,乐队与帮派活动间艰难保持平衡的生活。因为之前打工时认识的同校生,朋友也逐渐多了起来,路上遇到同班同学也能简短地打个招呼,和乐队成员们也在大大小小的Live和日常相处中建立了友好关系,已经能好好地适应时不时开始戏剧性发言再加上一句儚い的薰同学,因为迷路而出现这样那样事故的花音前辈和活力超级充沛但是完完全全认不出自己就是米歇尔的育美。

至于弦卷心,果然还是不太能了解这家伙的脑回路,还有背后弦卷财团的强大财力。嘛,虽然总是被她耍的团团转但待在一起也不是不开心就是了。

不过最近的事还真是多啊,有个之前险胜的帮派一直在不屈不挠地骚扰这边,こころ又突然冒出新LIVE的想法,画出来的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难以解读。脑子糊成浆糊的奥泽美咲总算不堪负重,在国文课上光荣的睡着了。

“みさき——”

唔,又是那种像是来自光年外的呼喊,怎样都好快点给我停下啦。

“みーさーきーー”

带着怒意睁开眼的奥泽美咲预料之中地望着趴在自己桌子旁的弦卷心,一下子泄了气。

“みさきみさき,已经放学了哦,我们一起回家吧!”

“……”虽然很烦躁但怎么也说不出责备的话的美咲叹息,“我今天还有事,算了吧。”

“但是我肚子有点饿了……那就先去吃饭吧!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意大利餐厅,我们一起去吧みさき!”这不是完全没在听人说话吗!

最后还是被心拉去吃了看起来就很贵的意大利菜,吃完后果然还是对帮派那边放不下心,逼迫自己不被那副淋雨后猫仔的表情打动赶到了地盘上。

出乎意料地,对方的老大出现在面前,而自己的部下则多多少少挂了点彩,想来也是他们体谅自己才没有发来通讯。

这下看来一时半会是不可能脱身了。给家人发送一条在同学家留宿的短讯,奥泽美咲折短长裙将其系在腰上。


……太糟糕了。

在废弃仓库淋着雨的奥泽美咲如此想着。

与对方帮派的鏖战接近尾声时,察觉到属下状况不妙的头目迅速将自己诱导到其他战场,虽然好说歹说是赢了,但脸上,手上,腿上都受了各式各样的伤。最严重的要数腿上的划伤,不长,但是深到暂时还是不要走动为妙的地步。趁着对手还处于昏迷状态,美咲勉强将自己移到了稍远的这个仓库内。本想着等身体稍微恢复些就去找个小旅馆凑合一晚上,天空却突然浇下大雨。被弃置的空间完全做不到遮蔽风雨的程度,时不时就有雨水透过头顶的缝隙漏入。

是不能冒着伤口感染风险出去找地方睡觉的情况呢。

但果然还是很困。

被白噪音环绕着的奥泽美咲陷入了片刻的意识模糊,接着被裸露皮肤上的触感唤醒。不太清晰的视野中,如太阳般灿烂的金发晃动着。

“こ、こころ?”

因为过于惊讶而直起的身体恰让伤口撞上沾过酒精的棉花,哀嚎着的伤者被推回床上,“穿黑衣服的人说みさき发烧了,所以好好躺着,不要乱动哦。”

安分下来的黑发少女注视着垂下眼帘,仔仔细细地做着清理扫尾工作的金发公主殿下,莫名感到一阵悸动。

“ね、”她侧过脸,感到两颊发热,“为什么我会在こころ这里。”

“みさき擅自离开后,心脏突然有一种被揪起的感觉,想要知道みさき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所以就跟着走了。”说到这里,弦卷心顿了片刻,“みさき,打架不是好孩子哦。”

“那种事我当然知道啦!但是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些依赖我的人被欺负——”

美咲被突然凑到面前来的心打了个措手不及。

“但是みさき完全没有在笑啊。”

洋娃娃般精致的脸的神情有些困扰,垂下的发丝散发着好闻的香气,纤细的手指温柔地滑过额头略微被碎发掩下的伤口,一点点往下。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的表情呢……明明开心的事那么多。每次你皱起眉,叹息,说些不开心的话,胸口就会升起一种怪怪的情绪。ね、みさき,我要怎样才能让你一直笑呢?”

这真是……完全不像弦卷心啊。明明是无忧无虑的大小姐,却因为自己的事露出没见过的表情,让人想捧住她的脸,抚平她的眉头,亲吻她的嘴角,好让她再度笑起来——

等等我不只是想想吗为什么身体自己动了起来?!

突然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奥泽美咲突然好想找个米歇尔把自己塞进去。

愣怔着的弦卷大小姐两眼突然发出了动感光波般的光芒。

“みさき!我突然一下子变得好开心哎!再来一次!”

猝不及防被压倒在床上的DJ可怜人拼命拦截着一时兴起的主唱,“那种事情只能和最喜欢的人做!是我刚才搞错了!こころ快停下!”

“可是我最喜欢みさき了呀!”

于是脑子因为直球短路了一瞬间的无辜人士被惨绝人寰地推倒了。

待到奥泽美咲总算确认了心明白亲亲是怎么一回事,对自己的“喜欢”又是不是那种“喜欢”的那一刻,就毫无退路地跑偏到和弦卷心恋爱这条道路上。


这大概是行走最艰难的一次跑偏了。她们挺过了乐队解散,高中毕业,不在同地区大学的异地恋时光,却又不得不跌跌撞撞地面对与家人坦白这件事。

奥泽美咲那边自然是不太顺利,无法接受的家长险些把她的身份证、学生证、钱包之类的东西一律扣下来,最后还是弟弟妹妹偷偷把必需品给了她,但从此以后也就不怎么和家里联系了。虽然很想和爸爸妈妈和好,但果然还是需要时间,只能慢慢来了。

弦卷家的父母倒是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甚至还说出了“如果想要孩子的话就一起去欧美的精子库挑选理想目标吧”这种惊人的话,该说不愧是弦卷家吗……

总而言之,两个人现在是处于在不同公司上班的同居状态。出于两人工作时间不同步的缘故,一般不会一起回家,不过,也会有像今天这样的特殊情况。

“————”“————————”“————————————————”

“啊,好吵,到底是谁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啊…………”

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的美咲还没抓稳,就险些被对方的音量吓到松手。

“みさき——为什么不接电话嘛,我在你公司楼下等了好久了,肚子要饿死了噢——”

“啊,抱歉,加班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马上下来。”

踩着还不太适应的高跟鞋的美咲刚到门口,又险些被对方吓得扔掉手提包。

“我说,こころ,之前就跟你说过,来公司接我的时候不要开自己的车吧。”

要是被发现自己坐上一辆豪车,保不准会有什么被包养的流言传出去,虽然和事实大概也差不了多少——但是果然很不妙啊!

“因为我太想みさき了嘛。”大小姐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凑近给坐在副驾的美咲扣上安全带“我本来以为回到家就可以看到みさき的,发现不在就立即开车过来了。”

看着那副样子,怎么样也不忍心责备的奥泽美咲只能拍拍恋人的头,“是是。”

接近晚上九点的道路上没太多车辆,不多时两人就到了共同的家。刚打开车门想要下车的美咲被驾驶位的人拉了回去,“要亲亲。”

看上去更成熟的那位甫一张口,就被堵了回去,“上次被みさき拒绝后就要穿黑衣服的人给车窗贴了膜,刚才也好好地确认了停车场里没有人,也不会有人进来。所以,要亲亲。”

哑口无言的奥泽小姐极不情愿地在弦卷大小姐唇上印下一吻,又被对方抓住加深了这个吻,手也不安分地伸进了连衣裙的下摆。

“你这还真是……”做好了万全的安排啊。

“我会尽量小声的,所以,みさき,做吧。”

面对恋人灿烂的笑容,普通常识人奥泽美咲宠溺地应允了这一请求。


-END-


碎碎念:

我居然又写文了,果然百合的力量太强大了。

但是みさき和こころ都好OOC啊!好想钻到地下去!

而且原作被我魔改得已经看不出原样了OTZ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大家原谅我呜呜呜

但是我还想写其他各种各样的非原作设定

少歌PARO,少革PARO,吸血鬼PARO,西幻设定之类的

只能说一切看天意吧!

2019-07-25
 
评论(6)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arctic Creature | Powered by LOFTER